close

(寫作練習)----寫--在你面前的事物

我總是習慣這樣的坐在我的店裡。臉不是朝著前面迎向客人的方向坐著,而是側著身坐在電腦桌前。 桌上一本本從圖書館借來的關於電腦操作的,或喜看卻很少動手做的手作書,或者西點蛋糕,芳香療法等等。還有幾乎每幾天就要從樓上搬下來的關於心靈的書。像是"點亮生命得奇蹟",世界在你之內,與自己的心靈對話,會痛的不是愛。。。。。。等等的書好像這些書放在桌上,像是護身符般就可以安了我心。令人心裡踏實著。

電腦桌前是一面白色的牆,最上處懸掛了蕾絲的門廉,那顏色像是打了鬆發的奶油,上面點綴著對稱的粉橘色小花,下擺處的滾邊蕾絲靜靜地襯著整個門簾更活潑。在牆的左下方,有一個鑲滿鮮豔欲滴卻又含羞待放的玫瑰花鏡子。而鏡子的右手邊還有一個奶白色橢圓形的時鐘,上面有著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駐留在時鐘的邊框上像是在宣告幸福的到來呢!在電腦螢幕的正前方掛著一個長方形的用軟木塞質材做成的記事欄,欄上有釘著幾張激勵自己的句子和幾年前去日本謙倉的大佛佛像,還有十多年前初學縫紉時第一個作品插針的的針線包。而在最中央的是日本臼井甕男的相片,他是我學習靈氣的祖師爺,也是這些年來一直引領著我走向身心靈的心靈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