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練習----(十分鐘練習)如果,你不是人,希望自己變成什麼?

 

我要變成一座山,我的雙臂,可以無限延伸,甚至可以拉著左右兩邊的山,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一山拉著一山像是拉拉山。

我的頭,離天空最近,星星,月亮,太陽和我最親。雲從我的視線飄過,和我玩抓迷藏,有時也來搔癢,呵!呵!呵!~~這是我最開心的笑聲。雨落在我身上,好舒服喔!那沁涼的感覺,全身通暢。不過有時她發起瘋來,像個潑婦,就任由她撒野了。有時她又不停的哭,我就安安靜靜地讓她哭著夠。(我是汐止的山)

有人們會來我身上走走,有的是用它們的腳,有的坐著四輪的車子,在我身上輾過。還有咻一下就過的摩托車,有風也有臭屁我都知道。

呵!呵!~我的身上還有好多的樹和花,還有一間間的廟,我告訴你們喔!神都住在我的身體裡呢!記得!有空,來我的身上拜拜吧!~~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練習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