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皂02   

朋友tracy 告訴我說,Peggy家在辦產品使用活動,有獎品可拿,問我要不要也來好參與呢?想想平時寫文章,都沒獎品可拿呢。這次貼文有獎賞的當然要參加呢!更何況peggy的英文名字和我的英文名字peggie是一樣的呢!感覺特別親切。

話說正題了,以上是在peggy家買的產品,事實上不只這些,還有一些植物色粉,精油,油等等,原本都要搬出來照,奈何照到一半就下起雨來了,又看著大家參加這活動非常踴躍,如果我再拖拖拉拉的,我看得獎名額可能就會沒了,所以就這樣先PO了。

切皂器01 

 

這是切皂器,真的非常好用,看看這皂切器切起來的皂,"套句朋友說的,多麼的專業,多麼的正點"不只是好切,也好清洗,同時又非常的耐用,這切皂器深得我心。是個物超所值的好產品。

    皂03 

這個皂章,是我最喜歡的皂章,這章是禮敬自己內在的神性。皂04  

洗身,洗心。

 

皂01  

也是祈禱,祝福。

   

   皂02  

這愛心皂章,是上次參加活動時,收到得禮物,蓋的非清楚,好用。

羊乳榛果油渲染皂001.jpg  

這皂的色粉,就是用peggy家的色粉,顏色鮮明,更重要的是它是化妝品級的色粉,並且經過檢驗合格,品質有保障的色粉喔!

最後祝福peggy生意興隆,步步高昇。

以下是peggy家的部落格和購物車的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進去看看喔!~~

http://peggy07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