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練習----給自己的訂單,五年後的自己

 

 

五年訂單01  

我,淑禎,雲珠,玲玲等人在五年的奇蹟讀書會裡,已經真切的憶起平安,並了悟了寬恕的真諦。  

 店裡有好幾個得力的助手在幫忙看店。瞧!他們勝任的多棒!熱情的招呼客人,輕易的成交。而我在這兒想點子和朋友有談心,寫作,畫畫,還有寫手工皂的配方。今天有好幾十張的訂單,要出貨呢!

爸,媽還有姪子,嫂子,堂哥在河堤散步,以慈做的發財夢,果真讓她中了彩卷頭獎。今早出去念佛了,可真福慧雙修。中午我們將在新開幕的花園餐廳用餐。

 五年來,買了不少的金雞母,它們都非常的爭氣,不停地下金雞蛋,瞧!瞧!有用之不盡的金雞蛋。

 我那交通便利,窗明几淨,設備完善,景觀絕佳的雙拼別墅。看來姪子們住的一定挺開心的,還有淑禎也住在裡面幸福度假著,早上才和她一起靜坐。

  四年多前,淑禎眉也不皺的買下一輛她心儀已久的TOYOTA灰白色的家庭房車,下午我們要出遊,並且拜訪朋友。雲珠,和顏愛語的負責點亮心燈;淑禎積極正面引導並面對真實人生;我,接引宇宙能量讓人身心安頓;玲玲負責按摩,鬆軟筋骨:范禎煮好吃的素食,(麗玉,文龍,莊子,珈儀,守宜,以禎,家嫻,令儀.......你們自己找位子"做")對了,那無肉不歡的的感覺,已經被擦掉了。現在每個人都是健康素食主義者。  

今晚,整個家族和好友將在重新裝潢好的老家大聚餐。邀請您也來歡聚。

 對了,明天我有個心靈彩繪畫展,記得來參加喔!~~

 

 筆於2017/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練習 五年訂單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