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園下午茶02.jpg

植物園,好久沒來了!~~記憶中讀小學時來寫生過。後來陸續有來過但並不多次。記憶中,那時要來這裡交通好似不方便。

記憶仍停留在那不方便的感覺。(其實現在有捷運很方便了)和格友trace見面,我們選卡提撒克‧ 植物園 史博館。提前早來。一走進這史博館,就被這綠蔭參天裡那史博館給吸引了。

 植物園下午茶01.jpg

優雅的中國式宮殿建築

植物園下午茶03.jpg  

坐在樹下,艷陽高照,但不會很熱,我靜靜地等著TRACE。拿著相機隨意照。這兒恰有米羅的展覽!~~

 

植物園下午茶05.jpg  

和trace格友認識應該也有一兩年了吧!是在痞客幫的格子認識。常常請教她電腦,手工皂,食譜等等的事情。是個非常nice且相知相惜的好友。

植物園下午茶08.jpg  

 這是我們下午茶的地方。位於史博館的四樓。 倚窗設位。是長條式的。

植物園下午茶10.jpg  

 

植物園下午茶11.jpg  

在兩天就是中秋節了。這是應景的午茶。

 

植物園下午茶09.jpg  

這是trace點的冰紅茶。她說:她已經吃飽午餐,所以只點茶。

 

 植物園下午茶12.jpg  

 

這是我點的英式下午茶套餐,威爾斯兔子套餐。 裡面是:

 裝熟熱三明治、焗烤季節時蔬千層派,烤馬鈴薯花、水果優格盅還有一壺茶。

植物園下午茶13.jpg  

將蛋從中間劃開,讓蛋液流出。這套餐我真的超滿意的,好好吃喔!而且也滿足我視覺的享受!~~

植物園下午茶14.jpg  

還有一壺祁門紅茶。我也非常喜歡!~~

 植物園下午茶15.jpg  

 

和trace談天著,我們的話題當然離不開皂寶寶的事情。

 

植物園下午茶16.jpg  

 

trace送我的皂盤。很喜歡這天使的造型。兩人喝完下午茶又一起去太原路買皂寶寶用的東西!

那天和trace度過一天充實又優閒的午茶時光,真的好開心!~~有空常聚聚喔!~~

 

 

PS:有想去這享用下午茶的朋友如果有富邦或花旗卡的卡的要帶去喔!~~可以打9折!~~

http://www.cuttysark.com.tw/base/index.php?id=262

 

 

arrow
arrow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