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練習----我看著(6)

 

天,好晴喔!~~整個心也跟著四處亂飛了,像個花蝴蝶。好輕盈!~~下午上山好了,還是來去萬里看海;或者,雲珠說的去山海關。然後,和這個刷卡不手軟的淑禎各刷下一間靠山面海的房子,說是要來做倉庫用的。因為以後打算四處度假,四處玩耍呢!家當,要有地方放。

今天怎傳來交響樂呢?是誰?引起我的好奇。是對面這攤賣草莓的大哥呢!口還咬著檳榔。背景音樂竟是交響曲。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真有梗!~~

媽媽牽著小朋友路過,他手耍著彩帶。像是我今天想飛的心。

 那裊裊升起的水蒸氣,鍋裡煮著蕎麥麵;左手邊那賣菜的帥哥,歐巴桑是他的粉絲,他還有特異功能。你的另一半有無安份著,他的手只要在名字上測一測,便知有沒有。唉!我那過往變心的男友,不也就是被他驗出來的嗎?怎麼,突然烏雲密佈了............還好,雨不會再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練習 我看著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