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練習   我看著(1)

我正看著,正前方的人事物呢!這次不是側著身在電腦桌前。而是瞧著正前方望著。街上川流不息的人頭穿梭著。今天是陰天,不過超冷的,有寒流來襲。雖說是春天已經來了,不過不也說春寒料峭嗎?所以它冷的理所當然的。

對街那攤販,可是掛著一個鮮紅欲滴的包包,是用我們中華民國國旗的圖形做的,那紅可是一開店門就被吸了,等會再去瞧瞧還有什麼俏玩意。

今天我門口這攤賣的是芭樂,蓮霧還有現煮的花生。可真是奇妙的結合。看來生意挺不錯的,水果快賣光了。花生,可還得使勁地賣。他喊著:嫩秀秀的土豆喔!~~~~哈!因為他被隔壁攤賣大蒜的老闆給激發出來的。大蒜的老闆說:定摳摳ㄟ蒜頭又來了,梨山的紅皮大俗賣,保證不長芽,半年內長芽賠一千塊,可以放半年。哈!~~(我照他說地寫下就可以了。。。)好了,我要出去看對面那攤除了賣國旗包包,還賣了什麼新鮮東西。還有那個蒜老闆說的話有幾句我聽不清楚,出去問個清楚,我才可以寫的明白呢!

PS:早上忘了照張照片,那包包的滿地紅可還真是把我抓住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練習 我正看著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