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繪圖-和馬鈴薯一起靜心01 -  

 

馬鈴薯,要話說馬鈴薯,第一想到的並不是它美好的滋味。而是我那一直繫念於心想要完成的計畫。

忘了是那天在逛部落格時看到有人將已經發芽的馬鈴薯,拿去種植之後,結果長出一顆一顆的馬鈴薯時,看著那果實累累,感覺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就深深吸引著我,並啟發我想種植它的心。

哈!哈!~~多好呢!已經發芽有毒不能再食用的馬鈴薯,只要把它放在庭院裡的土裡,然後呢?應該什麼都不用做吧!請陽光照耀,雨水灌溉,然後讓馬鈴薯在土裡,那發芽的莖,會慢慢的匍匐前進,葉子會向上生長。而一顆顆的馬鈴薯就會在土裡一顆顆地長出來了。想料理時,就去土裡挖,感覺真是美妙阿!~~

我一直在等,等家裡的馬鈴薯發芽,然後就可以種植它,等著它幫我繁衍子子孫孫。但很奇怪的是,從我有這樣的想法之後,家裡的馬鈴薯卻再也沒發芽過了。

 

ps:近來都有在靜坐,所以,哈!~~靜坐裡,也有馬鈴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鈴薯 靜心 發芽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