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椅子 - 1.jpg 

這張椅子,是我近幾年來天天坐著它工作的椅子。有時隔壁鄰居家的小孩來坐著這張椅子和我玩時,小朋友不知為何坐著它就會喜歡搖啊搖的。而我總要大喊著:別搖了,它已經老摳摳了。都可以做你們的阿祖(曾祖父之意)了。再搖,它的骨頭就要斷掉了。小朋友就會睜大眼睛好奇的問:它到底有多老了。 我說:你們和我,還沒來到這個世界時,它就比我們早來了,它已經70多歲了。

 

 

 椅子 - 1.2.jpg

話說小朋友沒有搖斷它,倒是才幫椅子照好相,沒過幾天。我和大侄子在聊天,他的屁屁竟坐在倚背上的橫條上,怎知斷了,我們兩個驚訝的看著彼此。我說:70多歲的老阿公被你坐斷骨頭了,幸虧我前幾天已經幫它照好像了。不然我們都見不到它的容顏了。。。。。

 

 

椅子 - 1.1.jpg

 

 

還好我死馬當活馬醫用瞬間膠把它黏一黏,有看到黏的痕跡,不過還好還可以再坐。而這張椅子在我畫的白線的地方還有一跟木頭。然而經過歲月的洗禮,也忘了它是在什麼時候就不見了。而這張椅子原本是有4張,和一張桌子。而椅子就只剩這最後一張了。桌子呢?還在喔!它靜靜的放置在我家客廳裡,還在為我們全家服務還沒退休呢!那天,也拍它做個紀念。紀念它們老苦功高。

椅子 -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