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00001.jpg

7月初朋友庭瑜問說8月底她家和悍馬車隊有個墾丁二日之旅,

問我要不要和他們全家一起出遊

心想有小帥哥和美女陪伴相陪

當然是要來個*點頭如搗蒜*的表示我熱切 的回應。

 

墾丁之旅001.jpg 

這是小帥哥

8月21日早上7點就從台北出發

庭瑜的老公阿鴻飛快的開著車,

一路上只放我們下車上一次廁所

他說:我想你們應該不太會想要上廁所

是啊!這是你想的。哈!......

 墾丁之旅01.jpg

所以,飛也似的

不到12點我們就抵達

屏東車城的熊家萬巒豬腳了

聽說這家就是以前民視演娘家的拍攝現場

想不到裡面人山人海,生意好的不得了

有名的豬腳好吃嗎?

他們說:不錯吃。

 

 

  墾丁之旅02.jpg

吃完午餐之後,在等車友的到來時,我們開車隨處晃晃

竟誤打誤撞的來到車城出名的黃家綠豆蒜

既然來了, 就不能錯過這好美味

在這炎炎夏日來碗冰涼的綠豆蒜,真是消暑啊。

 墾丁之旅04.jpg

吃過綠豆蒜之後,車友仍沒到來,我們就到附近的海邊玩

小朋友和他爸爸騎摩托車去了

 

 墾丁之旅05.jpg

而我瞧見旁邊有兩張搖床便躺在搖床上望著天空,搖啊搖的補個小眠了

女主人庭瑜跑去那裏了呢?不知,因為我睡著了。

墾丁之旅06.jpg  

等著,等著,悍馬車一台台的到來了。

很壯觀吧!

 

自己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悍馬車,

(其實是以前從不知有悍馬車這玩意,是認識庭瑜托她的福才看過,坐過悍馬車的)

聽說這次有19台參加,原本是20台,但庭瑜她家新換的悍馬車還來不及交車所以就只有19台了

墾丁之旅07.jpg 

車停在海港邊,放大家走走。

很豪邁的悍馬車吧!

 

墾丁之旅08.jpg 

忘了這是什麼港口

 

墾丁之旅10.jpg 

瞧!是警察局。在海邊。好特別喔!

墾丁之旅12.jpg

接著要驅車前往前面的景點玩玩,很酷的車隊吧!

聽說紅色這台悍馬車的車輪一個就要10萬元了

墾丁之旅017.jpg 

浩浩蕩蕩的車隊,開著開著來到這空曠的地方

墾丁之旅16.jpg 

突然大家心想,就借此場地拍張大合照

大家將車排排站了,人也清場一下

墾丁之旅15.jpg 

哇!很壯觀吧!數一數怎麼是14台呢?是左邊還有車子我沒照進去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