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021.jpg 

照好團體照之後,天也渐渐黑了。大夥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民宿瑪雅之家。

一路上經過墾丁街道,路上行人看到那麼多的悍馬車都引起路人側目,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對於身在其中的我們,覺得是個有趣的經驗,庭瑜說:好像在迎媽祖一樣。

 

 

墾丁之旅025.jpg 

晚上大家在民宿瑪雅之家的院子烤肉,看看那海膽和龍蝦聽說是這裡的原住民今天下海抓上來的。

墾丁之旅026.jpg 

吃好晚餐和庭瑜兩人去逛墾丁的夜市,那夜市的氛圍令人愉悅。

墾丁之旅0241.jpg

晚上夜宿的民宿是樓中樓的六人房感覺非常的舒適。

庭瑜說:他老公聽說有我同行原本預訂四人房就改成六人房,

真是感謝阿鴻的貼心。

墾丁之旅027.jpg 

前晚11點多天竟開始下起大雨了,清晨醒來還在下著大雨,從窗外望出好美的景色喔!

遠遠望去是墾丁的大尖山,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和牛群,鳥兒在空中自由的飛翔,

牧場草原的原野風光和歐式建築的民宿,讓人感覺好像置身於歐洲。

我和小朋友細數著牧場上的牛群,靜靜的享受著美好的清晨。

墾丁之旅028.jpg

 

民宿提供的營養早餐。溫熱的厚片土司和三明治還有水煮蛋都好好吃喔!(還來不及照相就被分食了)

 

墾丁之旅029.jpg 

10點雨停了,也該準備上路了。小朋友看到這台悍馬車大喊著:這是我們之前的車ㄋ。

我說:有緣再見,拍張照吧!以前是和自己的車拍照,現在是和別人的車拍照,感覺很特別。

 

 

墾丁之旅030.jpg 

上路了,窗外墾丁的好景色。

那山,那海,那草原都盡收我的眼底,我的心了。

 

墾丁之旅031.jpg 

車經過出火特別景觀區,大家下車看看。

小朋友在車上竟睡著了,由我身赴重任代表觀光這景區。

這是天然氣從地面冒出~點火之後就是這樣的景象了。

 

 

墾丁之旅032.jpg

吃完午餐,天也放晴了。有人提議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水。

是阿!來了墾丁沒有去海邊玩,豈不可惜嗎?

小朋友去海邊玩砂,玩的很開心。當然我也是摟。

瞧瞧!後來玩水玩到沒再照相了。

哈!哈!哈!盡興了,打道回府了。

下午3點結束了與悍馬車的同行之旅了,

這是個特別美好的經驗,

而在這長長時間與悍馬車的相處中

在未來,在路上對車沒概念的我,

可分得出悍馬車和休旅車的不同吧!

 

哈! 哈!有人會昏倒的。......

最後謝謝阿鴻和庭瑜全家與我分享這特別的墾丁之旅。

感恩了!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