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0.jpg        

      

三哥的女兒,今年將從台大畢業了。因為已經 決定不再讀研究所了。 所以一畢業之後將回台南家鄉找工作就業。那麼再來台北的機會相對地就變得很少了。

人,很奇怪,姪女在台北的四年。前三年我自己都不知在忙些什麼,好歹過節,假日,三不五時也要去關心關心她一下,但我根本都忘了她人在台北。直到一年前和三哥一家人在台北聚餐時三嫂說:"容"在一年就要畢業時。我才驚覺時間飛逝,再不珍惜。以後再聚首的因緣將更會更少了。

不過人還是非常的奇怪的,既然知道姪女一年後就將回台南,我雖會去找她聚聚,但還是1個月或甚至兩個月才會去找她一下下。真的是到了剩最後一個月了,我像是在趕什麼似的,彼此一有空就和她密集的約會。想把台北一些美好的事物讓她打包帶回去,而這HANA下午茶之約就是其中之一。那天除了和容,還有友好小莉,我們一行三人共度過這美好的午茶時光。

       

  DSC02059.jpg  

這是HANA得庭院,一入門有日式雜貨風的感覺。輕輕的˙甜甜的。

 

 DSC02057.jpg  

 庭院裡的小擺飾,彷彿在宣告幸福的午茶時光將從這裡開始。

 

                                                  DSC02051.jpg     

 

                                                       白牆。           藍窗。              紅門。

 

DSC02047.jpg  

 

                                                       窗內,窗外。都有著我們幸福的身影。  

DSC01855.jpg  

這是店裡的一部分,右邊那片土耳其藍的裡面,是為客人準備美食的地方。

DSC01900.jpg  

這是店裡的角落。

  DSC01999.jpg    

 

英式雜貨風的擺飾。 

 

DSC02007.jpg  

 大長桌上的隨意擺飾。

 DSC01996.jpg  

這是老闆收集的英國老舊的雜貨吧!

DSC01887.jpg  

                                                      很豐富的陳設。

 

 

接下來,看看我們點的下午茶餐點

DSC01953.jpg  

這是好友小利點的鬆餅,很好吃。(因為我有吃到,哈~)

DSC01963.jpg  

是抹茶牛奶,小莉說非常好喝~

 

DSC01942.jpg  

這是姪女點的英式下午茶,好豐富喔!看起來就覺得好吃。

DSC01956.jpg  

這是姪女點的飲料,是水果茶吧!她說好喝。

           

  DSC01940.jpg  

這是我點的芒果鬆餅。原本想點薄餅,因為記憶中上次在板橋店吃過,覺得非常好吃,念念不忘。怎知這家竟沒有薄餅。所以就點了芒果鬆餅,上面的芒果冰淇淋很好吃,鬆餅呢?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DSC01973.jpg  

前面這杯是我點的抹茶拿貼咖啡,非常好喝。是我喜歡的味道,喝起來有幸福的味道。 好喝到,如果我會再來的話,會為了這杯抹茶拿鐵咖啡而來。

那天,我們三人從2點30分做到快5點才離去,店裡的人並沒有很多,也許是非假日且又尚未放暑假吧!小莉在席間和我們分享她看三個傻瓜這部電影的感想和創意的秘密這本書的內容。同時也給予姪女對於未來找工作一些很好的分享。非常感謝小莉的用心,為這次的午茶注入了更多的知性和回憶。

 

 

arrow
arrow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