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練習----1.我看著(3)

                 2.[紅色]不要用到紅這個字紅色

今天的天氣,還是冷著,還有微微的小雨呢!對面那攤位今天竟然沒人來擺,這可就便宜(不是便宜是賺到了)那流動賣香菇的阿桑了,今天她不用辛苦的推來推去了。而隔壁攤今天是賣一件50元的二手衣吧!有些人在那裏挑著衣服,根據我長期似有若無的觀察,老是會看到幾個熟臉孔在那兒比著衣服。聽說外勞去買的也很多,老實說,這攤並不吸引我。

我門口今天賣的是草莓,一開門,就芳香撲鼻,還有那嬌豔欲滴的色澤,又被吸睛了。太棒了!光聞這味道,就讓人心情愉悅。而那顏色,也讓小朋友成了它的忠實粉絲。大的一箱200小的100老闆撕命的喊著,不過生意並不是很好。剛剛站在門口和鄰居"拉舌"了一下,她說:她孫女最愛吃草莓,尤其再淋上煉乳,兩個孫女更是開心的不得了。說到那煉乳,讓我憶起小時候的蜜豆牛奶冰的好滋味呢!

遠處,怎傳來大吵的聲音,連"肖渣某"都罵出來,看來不是小事一件,我趕快出去看看。

------------------------------------------------------------

PS:1.結果吵架是因為客人說已經付了錢。而老闆說:東西都還沒給客人,怎麼會收錢。這事在市場總會不定時的發生著!

PS:2意外發現今天的寫作可以一文兩題,社長不知同意否。

arrow
arrow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