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3.jpg

好久沒上部落格PO文了,是忙嗎?也是,不過最忙的是心。

新年前除了工作忙之外,鄰居的婆婆,生病住院了,我和她有深情。所以當她住院除了去醫院幫他做能量,整個心情也被拉著,直到她往生,我滿滿的不捨。

再來年前老媽感冒了。我和妹妹,每晚2至3小時的能量大放送,只祈願能增加免疫力,身體快快強健起來。

侄子也跟流行,發燒感冒,我和妹妹也來個能量大放送,年輕氣盛,一次身體就痊癒了。

年後,堂姊夫輕微中風,住了醫院。拉著妹妹帶點好吃的食物給堂姊,同時也來個能量大放送,希望堂姊夫身體能快快康復起來。

就這樣,年前到年後,人生的生老病死,快樂啊!悲傷!愉悅啊!失落!歡笑啊!得意。。。。交織著人生。

 

這是大年初三,和家人到淡水的漁人碼頭走走的紀錄。

 

漁人碼頭2.jpg 

看滿滿的人,真的可以形容人山人海。不知大家在排隊要買什麼好吃的。

 

 漁人碼頭- 1.jpg

美麗了港口,一艘艘的船停靠港口,靜靜地享受著冬陽的照耀。

 

 漁人碼頭6.jpg

遠遠的那棟建築物,是飯店嗎?

 

漁人碼頭4.jpg

廣場,有藝人在唱歌,眾人專注聽著美妙的歌聲,音樂充滿了情感,好動人。

 

 

漁人碼頭-8.jpg

港口,美得令人忍不住再多照一張。

 

 

 漁人碼頭- 7.jpg 

 

夕陽的餘暉,灑落在海上,美不勝收,而最令人覺得幸福的是和家人共度此美好的一天,可惜家人沒有人要曝光。但這幸福,常駐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